学雷锋,做美德青年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84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神州大地每一个角落的季节。3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在这一个月里,我们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国专二班于3月22日去泰安广场进行了“清理广场各种垃圾维护并美化广场”的志愿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活动包括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帮助环卫工人打理绿化,将自行车摆放整齐,在美食广场整理垃圾,优化就餐环境等。大家到达活动场地后分成了若干小组,分工协作,互相帮助。活动过程中还引来了路人的驻足关注,了解详情后都对此次活动表示赞同和表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在寻找雷锋的足迹,了解雷锋的事迹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奉献精神。同学们通过实践,都纷纷被雷锋精神感动。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服务他人的重要性,并将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通过雷锋月的这些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帮助别人的意义,更能替别人着想。每个人都体会到了雷锋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了各自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让大家深刻体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俭为贵,以朴为美”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