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做优秀志愿者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68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2019年3月16号下午一点二十,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服务外包方向)的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大家秉着“学雷锋,做好事”的精神,乘坐公交车来到了泰安奥林匹克花园,与小区周主任进行对接。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开展了志愿活动。

为响应团中央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号召,同学们在奥林匹克公园有秩序的分工合作,进行了清洁工作。同学们兵分三路,每一路都有不同的分工,有拿着垃圾袋的,有拿着垃圾钳的,还有簸箕的,省时高效地完成了小区的清洁工作,美化了小区内的环境。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者们的不易,更深刻体会并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在进行工作的过程中,还有一旁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我们更加了解了如何对小区进行美化清洁。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同社区的书记,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合照,完美的完成了这次学雷锋活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