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95

3月12日下午,为迎接我校的审核评估和做好我院在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经济管理院在一号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估工作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王双主持,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王双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作为经管学子不仅要学习评估相关文件,全面了解评估知识,还要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参与评估的迎评促建氛围。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强化学习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在课堂方面,王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努力提升自身人文素养和文化内涵,铸造健康积极的心理品质。最后,王双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共同营造和谐的成长成才环境。

此次座谈会高度体现了我院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也体现出我院做好教学评估期间各项工作的决心,同时为打赢教学评估攻坚战做好全面的准备和树立信心。在此,也预祝我院教学评估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