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变,挑山工精神永恒暨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73

随着两会的召开,为追随党的脚步,学习两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三点在综合楼A705举行了“时代在变,挑山工精神永恒暨两会精神学习”主题系列会议。参加学习的主要是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主讲,在组织部成员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挑山工不辞辛苦劳作的短片以及对他们的采访,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在不同历史时期有不同的民族精神主旋律,而“挑山工”精神在每一个时期都踏实沉稳的谱写出优美祥和的乐章。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内容,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班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深刻反思了自身行为,并力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以进一步明确加深两会思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