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94

2019年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志清教授,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大家开展“大学你准备好了吗”讲座。全体18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曹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大一的看法及建议,他号召同学们,传递青春,追逐梦想,用青春扬起理想风帆。适应大学生活并且要转变学习方式,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

其次曹书记向同学们一同探讨了人生定位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志向既不能高也不能低,要有通过努力能够达到的目标,希望同学的每一天都不要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个时间段都要有一个清晰的计划。而后曹书记与我们讲到了如何学会做人的问题,认为我们不应该只学习书本内容,应该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多多读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

曹书记以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来告诫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希望成长为成人的同学们能够过大学生应该有的生活。

最后曹书记用个人的恋爱经历,告诉同学们爱情是美好的,但是要立足生活,共同进步。从而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正确的爱情观,恋爱观,婚姻观。

曹书记风趣幽默又极富哲理性的话语,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得整个讲座处于轻松活泼的氛围中。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