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81

为在实践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2019年3月6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于南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看看我们的小伙伴干得非常认真呢!

学生干部在进行了工作的部署安排后,分发了志愿者服装,准备工作结束后,同学们接着热火朝天的打扫起来。经管学院学子齐心协力,互帮互助!

最终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学雷锋活动既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又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做志愿服务的乐趣与意义,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精神在当代的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让雷锋之火传递下去,永不熄灭。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而且彰显了我院注重内涵发展,人文熏陶的理念。此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