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推进我院学风建设。2018年12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综合楼多个教室举行以“以诚取信,以信取胜”为主题的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共设置了六个分会场,动员大会由不同的院系主任分别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院系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关于严肃考风纪的相关规定。提醒大家有规必循,将纪律红线常系于心。

第二项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及书记为我们作考前动员。号召大家牢记学院院训,诚实做人,用诚信的态度筑牢价值观,用满意的答卷回报社会。

第三项请全体同学起立,由学生代表领誓,号召大家诚信考试。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帮助了我院学子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大一新生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人之根本立于诚信,望经管学子们诚信考试,磊落做人,在未来的道路上以诚立根,以信为本!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