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8,你好2019” ——暨大学生演讲协会演讲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69

2018年12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演讲协会于南校综合楼c510开展了活动主题为“再见2018,你好2019”的演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包括大学生演讲协会多名干事和会员,该活动以2018的体会,例如高考等经历,以及自己对未来2019的向往和打算,通过朗诵,演讲等多种节目形式进行比赛。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评委与参与选手。第一位参赛者气场十足,一下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开始还有些拘束的各位参与者纷纷积极了起来,接下来的几位参与者也提供了精彩的演讲,活动过半,为活跃气氛,为大家准备了歌曲《东西》,接下来的参与者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其中刘畅同学的《The story never end》的演讲形式十分新颖,王哲同学的《向阳》演讲生动形象,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还有张爱朋同学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张秀丽同学的《无所求,有所为》等,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最后庄晓霞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房间》结束了此次活动,接下来评委为各位参与者进行点评与打分,接下来为各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在本次“再见2018,你好2019”活动中,我们都对过去进行了怀念,对未来充满了梦想,向2018说声拜拜,和失望,痛苦,悲伤,失败说声再见,对2019道声祝福,让满足,快乐,开心,成功插上翅膀,牵着你的心飞向2019幸福的地方,愿大家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