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18级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74

201810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的18级学生会干事见面会在南校区综合楼A807隆重召开并圆满结束。出席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生干事,共200余人。

首先,会议第一项宣布了经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干事成员名单,主席团的成员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熟悉,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孙大鹏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生干事们该如何对待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做出了重要指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来为新生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最后,学生会的各部门召开会议,彼此进一步的熟悉认识,简单介绍一下以后的工作安排,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都能尽快融入这个新的家庭,为创造经管学院更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经管学院18级学生会大家庭已经成立了,希望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服务好每一位老师同学,让我们的经管学院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