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会】把“我”讲给你听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68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大一新生们在综合楼A707举办了一次特殊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之所以特殊,是因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正是他们的班导梁家峥同学,18级会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梁家峥学长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内可以考取的证书,详细介绍了每种证书的考试时间、内容和注意事项。现在的社会学历尤为重要,随后他又为大家讲述了自考本和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并嘱咐新生们注意日常知识的积累,为之后的考试做准备。

最后,他又为大家讲了大一期间专业课和公共课学习的方法和经验。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上课的学习效率和课后及时复习。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梁家峥同学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