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70

2018年10月12日晚上19:00,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举行学生会纳新面试,团总支副书记王双老师,辅导员霍文婷老师,刘慧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长出席了本次面试大会。

学生会面试在五个会场如火如荼地展开,面试氛围虽然正式而严肃,却也不乏妙趣。面试者首先进行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的面试官秉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竞选的同学提出问题,或严肃常规,或剑拔弩张却一针见血。

前来面试的同学认真积极的回答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很快克服了内心的紧张,面对一个接一个抛出的问题仍然条理清晰,侃侃而谈。

无论紧张或从容,活泼或沉稳,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学长学姐们也为大家身上显露的朝气所感染。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面试,各位学弟学妹都展现了自己自信又有朝气的一面,我们相信相信这些同学都是优秀的新一代。

此次纳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学生会队伍选拔优秀的人才,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成功地为学生会以后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