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班委工作扬帆起航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73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三点半于综合楼a807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2018级班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静老师、霍文婷老师、刘慧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班干部成员。

    首先,老师们提出了以下几点事项:一是新学期的常规工作,包括各班班长统计各班未返校人员、检查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二是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的事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排练。三是班级大赛,各班出一个节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比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四是各班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请积极准备补考。其次,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注意宿舍安全问题,保证身体健康。

    最后,在参会同学们的掌声中,新学期2018级班干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参加这次会议后,我们坚信通过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下学期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