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动员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在南校综合楼c516召开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动员会,南校区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人身侵害、防传销活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联系联络畅通,加强自我保护,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假期出行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从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出建议,引导同学们珍惜假期时光,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坚持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放下手机,多关心陪伴父母家人,多关注观察社会变化,多读书学习涵养身心,多运动锻炼强健体格,多实习实践增长才干,不断充实和丰盈自我。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