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动态浏览次数:63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祭扫革命烈士活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30余人前往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陵墓。

  

  

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起回顾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共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生命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立勤学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学生们庄严宣誓,勤思乐学,奋发进取;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庄重严肃,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