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世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454

岛鼎世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DSI LOGISTICS CO.,LTD.


【招聘】在这里扬帆起航

青岛鼎世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国际航运业务的发展。这次特别与贵校合作,期望一起推动物流货代行业的发展我们以集装箱业务为主,散货、空运、内贸为辅,我们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我们有高素质员工200人,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的货运代理公司。如果您想来鼎世参与这样的国际货运代理发展计划,欢迎投递履历给我们,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岗前带薪培训,为您量身打造完美的人生职业规划

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每一位员工都是我们公司的主人。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令行禁止的纪律、开放学习的氛围和其乐融融的温馨。这里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需要热爱工作,充满激情你,我们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现在诚意邀请您在这里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联系方式:应聘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电话: 0532-88257894 张经理

公司网址:WWW.DSI-LOG.COM简历接收邮箱:penny@dsi-log.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2号环海大厦17


矩形 30公司旅游


























司环境:























 























司年会





















招聘及岗位要求

操作部实习生(5名)

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各类单证的制作、核对、修改,数据资料的上传录入等;

  2. 协助相关操作人员完成必要的工作;

  3. 妥善管理文件,并按照要求归档;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日常事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 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 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考虑;

4、 积极进取,自我激励,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航线部实习生(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航线维护船公司关系,了解相关信息;

2、协助航线定期进行市场调研、分析、整理、发布、更新运价信息给各业务部门;

3、协同销售部直接参与每票货物的报价;

4、积累良好的渠道关系,推广航线的发展;

5根据要求编制相关统计报表;

6及时准确地回复销售同事相关业务的询问。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 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 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积极进取,自我激励,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海外部实习生涉外文秘(5

岗位职责

  1. 协助海外客服及销售处理日常邮件;

  2. 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与海外联络相关货物操作的事宜,包括发送预报、货物追踪、异常情况处理等;

  3. 根据要求编制相关统计报表;

  4. 以积极良好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及时准确地回复客户及销售同事相关业务的询问。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 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3、 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英语六级级者佳;

4、 积极进取,自我激励,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市场拓展(5名)

  1. 收集各种相关信息、数据、情报,为各部门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参考、建议;
    2
    、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各项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3
    、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商务谈判,做好各项汇报、联络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 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 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

4、 积极进取,自我激励,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工作主动性强,条理清楚,应变快,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
活泼开朗,性格外向,有一定团队意识。


利待遇 :

1、带薪培训+基本底薪+高额绩效+保险+年终奖+双休,成就员工的成功是DSI的企业定律之一!

2、正常8小时工作制;享受一切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假。

3、内部图书馆,众多经典图书免费借阅,员工可以在工作之余提高素养。

4、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员工生日会、旅游,聚餐,K歌……拼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

511大部门,较快的晋升机会:物流行业是真正热门朝阳产业,只要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能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和精英。英雄不论出处!

6、零食,咖啡和饮料,以一种你想要的姿势工作!!!只要你能够释放你的 才华!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7、黄金地带奥帆基地旁,海景办公室


关于DSI

DSI 是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大家庭,我们拥有一群有梦想有能力的兄弟姐妹。在DSI没有鱼目混杂的同事关系,没有一板一眼的上级领导,这里有的是一个充满正能量,能够真正让你展翅翱翔的平台。如果你内心的梦想已被现实压抑太久,渐行渐远却不甘放弃,如果你不想人生未曾绽放就要枯萎,那欢迎你加入我们!DSI期待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你!


DSI 用人标准

1、工作就是为了生活!我们一定要快乐!

2、服务!以良好的心态及时满足客户的要求,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3、言必行,行必果!我们坚信,在鼎世正直忠诚的品格必将得以彰显,无私奉献的人定能获得回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