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329


  1. 集团简介

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业集团”)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现旗下设地产、环保、农业、金融四大事业部,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园林工程、环保科技、商贸运营、生态农业、金融投资、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已成为跨行业、跨领域、多元化的综合性投资集团。2017年,集团制定并实施第一个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开启了跨跃腾飞的新征程。

地产事业部,下设临沂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沂华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华业幸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楼盘开发、物管服务、优质产品配送、全链条综合服务等,践行“地产+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规格文化居住空间,做优质生活综合服务商,成功打造了“书香府邸”、“书香尚城”等有影响力的住宅项目品牌,华业物业、华业幸福物业凭借卓越物业品牌实力,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环保事业部,下设山东新海表面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电镀加工、新镀种研发、厂房整体出租、电镀废水处理、清洁能源、商贸运营等,现建设有标准化厂房40000平方米,以及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水处理能力2600立方米/天的电镀污水处理站和600余平方米的高科技重点实验室,引进各类电镀生产线近200条,实现电镀产品年加工能力1000万平方米以上。未来五年,将着力推进建设占地面积560亩、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国家级表面工程科技园,战略打造国家级表面工程重点实验室、产学研一体化表面工程人才培养平台和表面技术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农业事业部,下设山东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山东正山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豌青绿茶旗舰中心、齐儒红红茶运营中心,开发建设了莒南、沂南千亩有机茶叶基地以及多条绿茶、红茶全自动化生产线,采用正山堂制茶工艺,聘请具有近40年制茶经验的大师,推出了有机茶品牌——“豌青绿茶”、“齐儒红红茶”,开启了山东茶品的有机高端时代。未来五年,农业事业部将做实做强品牌产品,打造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依托千亩有机茶叶基地,打造种养结合型立体生态农业圈和江北茶旅文一体化示范基地。

金融事业部,下设临沂市河东区燎原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助力临沂小微企业发展,致力于支撑并服务于集团四大事业发展。

未来,华业集团将立足临沂,努力夯实现有产业基础,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拉动各产业协同发展,持续做大、做强集团业务,以可持续高效运营和稳步快速增长的态势,打造属于华业的百年基业!

二、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

单位

管理中心/子公司

招聘人数

专业

集团总部

人力行政中心

20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播音主持、计算机科学

财务管理中心

20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税务

战略发展中心

5

信息学、工商管理等

地产事业部

地产公司

15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民建、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园林设计、工程管理、建筑学

物业公司

15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机械一体化、电力


环保事业部

新海科技

15

化工类、环境工程类、水处理类、市场营销类

农业事业部

农业科技

15

土壤改良、茶学、学、市场营销

注:所需学历为本科或者硕士。

  1. 福利待遇

公司免费住宿和餐补;缴纳五险;享受法定节假日和正常休班。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39-8609718

移动电话:17865182639

邮箱:huayejituan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huayejituan.cn/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府前路1号文化中心A15/16

注:邮箱投递简历者,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大学**专业**姓名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