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195


中华联合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53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泰安中支公司2017年保费收入近1.71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四;承保利润额位居行业第三。

一、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经济、汽车、交通、机械制造等专业;有特长的优先考虑。

2)形象好、气质佳、有时间观念、执行力强、高素质的管理型人才。

3)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五险一金+福利+奖金

工资面议

三、工作地点:市公司本部(环山路191号)

公司地址:环山路191号(绿色山庄院内)。

联系方式:杨会芹、高雯雯   

联系电话:0538-6319299  18254848996  18953897157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