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2019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101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在郑州、天津、广州、成都、嘉善、太仓等地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在全国有15个大区50多个销售单位,产品已出口到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销量多年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公司设立有行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速冻米面食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建立有“河南省速冻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同时,三全也是国家速冻食品行业产品标准的制定者。2008年三全公司在国内挂牌上市。

 越了解三全,越信赖三全,三全食品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说明

任职要求

地点及薪酬福利

招聘人数

销售管培生

销售“人才直通车”项目为销售系统专案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快速为销售中心培养合格潜力干部人才。

限男生

  1. 热爱销售工作,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 个人综合素质优秀,学生干部及社团积极份子优先;


  3. 可全国调派,遵守“直通车”培养计划要求。

直通车培养规划:

1、历时2年专业知识/软能力/领导力课程培训 ,综合提升个人能力。     

2、全国各区域调派在岗历练。

3、享受专项“直通车”人才发展绿色通道,薪酬激励政策。

工资+直通车补贴,月工资4000以上五险一金

20

法务专员

法学,本科及硕士

郑州

2

生产储备干部

男女不限

食品、机电等相关专业,

(郑州、天津、浙江嘉善、成都等工厂)

    • 实习期间工资为计件工资,保底工资3000以上;实习期3-6个月,转正后享受各岗位各职务的工资标准,缴纳五险,带薪年假;

    • 免费提供食宿,班车接送;

    • 工作满26天报销单程入职交通费;

    • 员工关怀:传统节日发放各种福利,组织各种文体活动,评选优秀员工组织旅游;

50

储备维修工程师

限男

机电一体化、电器自动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20

储备品控人员

男女不限

食品、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储备仓储物流

不限

仓储物流相关专业


10

采购专员

不限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

3

  1. 报名联系方式:     

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 销售管培生 岗位   电话:1885413790515562676780 赵女士;简历投递邮箱:zhaohongyun@sanuqan.com

  • 工厂招聘岗位    电话:022-5968505119939358798 张先生;简历投递邮箱:zhangli chan@sanquan.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三全微聘”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