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动态浏览次数:110

3月12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学工处在南校区组织开展“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义务植树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学工处教工志愿者,经济管理学院扬帆就业与创业协会学生志愿者,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师生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秩序井然地领取劳动工具和树苗,到达教学区、教工生活区植树现场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帮助,挖坑整地,栽种树苗,扶正压实,培土浇水,一丝不苟,严格按程序种下一棵棵小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按时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春天的生机和绿色的希望,在师生的心中种下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种子。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