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动态浏览次数:148

313日,党委书记范真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从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围绕教学科研改革、职称评定、学风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范真边听边记,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范真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觉悟,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抵制西方宗教势力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渗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是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依据学科专业特色,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完善管理体制、教师及学生考核方式,充分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大力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通过“柔性引智”,积极引进高端学者专家,组建科研团队,提高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能力;通过访学交流、培训学习等多种方式,培养自己的优秀人才。四是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积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五是狠抓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学分制改革,充分发挥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的育人功能,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