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项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248

   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已正式公布,我院2项服务决策咨询项目获准立项。

   耿禧则老师主持的“山东省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企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决策研究 —以浪潮集团为例”课题,项目编号为19BJCJ25;

王建华老师主持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质量监测评价及优化路径研究” 课题,项目编号为19BJCJ26。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不断力求新突破。多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先后举办数场申报讲座,积极组织博士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为申请老师撰写的申请书进行专项论证,为申报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