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动态浏览次数:102

四届四次双代会全面总结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的任务。这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发展进入快车道、事业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召开后,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组织全院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四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的热潮。

为及时让全体师生员工学习领会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学生干部大会,向全体师生员工传达学习了双代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范真在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长秦梦华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双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全院师生学习领会双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所分管的工作,认真找准落实点,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范书记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广大师生员工的真切关怀和对泰山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待。秦院长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切合实际;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最大程度发挥自身潜能,珍惜机遇,顺势而为,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以勇创一流的精神、敢为人先的豪情,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的伟大征程中,为不断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尽快完成二次创业的历史重任、早日实现泰山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