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寒冬送爱心,围巾暖人心”志愿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8    动态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注环保工作,关爱环卫工人,1228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一场“寒冬送爱心,围巾暖人心”活动在泰安市银座奥特莱斯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环卫一公司负责人、泰安日报社记者、志愿者等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寒冬送爱心,围巾暖人心”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社团学生发起,线上线下近 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为泰安市3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的300多条手织围巾全部由同学们亲自一针一线织成,凝结着大家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泰安市环卫一公司李经理对学生们的爱心围巾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肯定了环卫工人“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新”的精神,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支持环卫工作,爱护环境卫生,使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