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动态浏览次数:137

12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织梦绘时代 经管筑风华”2018年迎新晚会暨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晚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学生会成员代表、2018级新生等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和全体师生在2019年再创佳绩,勇攀高峰。随后的舞蹈串烧《handclap》点燃了台下一颗颗炽热的心,霸屏的弹幕如浪潮般迭起,满场的热情驱散了寒冬带来的冰冷。晚会上,同时举行了2018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表彰了在科技文化、技能竞赛、运动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们。特别是第五届“泰山奖学金”的颁发,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让大家在纪念谢百三教授的同时,激励同学们不负前人厚望,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最后,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悠扬的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为2018级同学们拉开了新旅程的序幕。经管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怀揣光荣与梦想、信念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携手共进、乘风破浪,沿着学校二次创业的伟大蓝图,共绘泰山学院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