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参观万里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动态浏览次数:182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到万里图书馆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新发展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图片展》,图片展从艰难探索、安徽突破、进军全国、载入宪法、继续改革五个方面,用大量图片和文字生动展示了万里同志在解决三农问题上做出的丰功伟绩。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从一件件感人的事例中丰富了对万里同志的认识,领略了万里同志的光辉事迹,加深了对农村改革方面的感悟,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邓小平、万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改革的时代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万里同志实行农村改革时的大环境、大背景,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拉近了与历史的距离。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