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动态浏览次数:142

121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同志在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范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全面深刻,对抓好基层党建和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着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范真书记在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重要突破口和切入点;二是要注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成效。要强化“双带头人”建设,压实各党支部具体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积极争创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