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2018级新生综合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动态浏览次数:93

近日,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新生综合运动会圆满闭幕,共有来自全校15支学生代表队的8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最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校本部集体跳大绳和集体单人单摇前三名,张洁、董瑞、尚梦雪、张超男、池薇薇、李非凡、郭京京、孙晓宇获得校本部单人单摇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南校区集体跳大绳和集体单人单摇前三名,李艳、张钰、汉洋、张丽洁、任梦鸽、潘煜、王银萍、李明洁获得南校区单人单摇前八名;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校本部足球比赛前三名,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获得南校区足球比赛前三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篮球比赛前八名。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先后多次指导本届运动会的筹办工作;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体育学院等部门互相配合、无缝对接;裁判员严守规则、认真执裁,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合作、求真务实、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