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师生走进企业开展认知实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动态浏览次数:361

为了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基本生产知识、印证巩固已学过的专业课程内容,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112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织2017级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走进泰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生产认知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负责人,部分任课老师及学生共计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向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销售、科研创新等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泰开集团制造的产品模型。随后参观了泰开集团的隔离开关制造车间,生产车间负责人对主要生产流程和设施布置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其科学合理的设施布局和工作规范使学生更加了解到所学知识的实用性。

此次生产认知实践活动,使学生开拓了眼界,了解了企业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方式,培养热爱专业、投身社会实践的新型应用人才为学生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