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动态浏览次数:266

1121日至22日,“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杭州德信大厦成功举办。通过预选赛选拔的144支高校队伍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税务总局核心软件供应商,负责国家金税三期工程中的个人税收管理系统、管理决策分析系统。

我校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派出由李玉肖、侯凤娜、潘相燕三名学生组成,王铁萍、马忠美担任指导老师的代表对参赛。通过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检验了财会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校学生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全面提升财会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