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4    动态浏览次数:158

1121日,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综合楼A707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详细阐述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宗旨和目的、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发言,她表态将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培训机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践行者。

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志清为学员们上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向学员们介绍了优秀青年们入党的先决条件、态度及应该克服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将思想与行为相统一,以身作则,成为政治上的方向杆、学习上的楷模、工作上的表率、合作中的纽带。他鼓励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