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用友产业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动态浏览次数:267


1118日—19日,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14名学生在财会系9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用友产业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用友集团信息产业园、数字化展厅及用友大厦,了解了新经济常态下的企业变化与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在新道科技服务BG路忠文老师带领下体验了云双师课堂与大数据平台,深入了解数字信息在教学中的应用。此外,双方就大会计学科课程及教学改革以及云课堂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次日,新道科技方案BG张欣老师与财会系师生们进行了创新思维交流。通过创意思维游戏,启发同学们进行创新思维转变,打破思维限制。最后师生们到数字展厅进行了模拟体验,了解新企业服务生态、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等数字化应用模块。同学们在智能财务模块中的财务共享中心进行了模拟体验,深入了解大数据环境下的财务发展方向。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师生们了解了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开拓了专业视野,切实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构建了创新思维模式,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