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建立德育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动态浏览次数:103

1117日,经济管理学院赴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为德育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银山镇姚来涛镇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负责人张冰校长及相关代表、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负责人张冰校长首先介绍了基地建设的规划及理念,基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以红色基因传承为使命担当,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东平县银山镇姚来涛镇长表达了对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发展和校地共建德育实践基地的美好期望。学院党总支李鹏书记表示,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是立足于东平县丰富的人文资源,着眼于红色教育,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的新模式,是一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新阵地。在这里建立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有助于培养有思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大学生,有助于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银山镇镇长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共同为德育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后,经管院师生在张冰校长陪同下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并在万里精神主题馆、红色基因教育馆受到了万里同志革命工作历程、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等的洗礼。

此次实践基地揭牌及实地学习,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培养和党性教育提供了更好的实践平台,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奋发图强,勇做走在时代先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