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专业赴莱芜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动态浏览次数:189


20181110日,经管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二班、三班学生在本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莱芜双元教育实训基地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午,同学们双元教育实训基地同学们首先集体参观了双元实训基地的ARVR培训室。在相关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试戴VR眼镜,感受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过山车。



下午同学们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后,最先映入眼帘的陈毅元帅雕像,令人肃然起敬。园区内有莱芜战役展览馆与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两大展览馆。展览馆内分阶段展示了战役过程,还有战争时用的武器与日用品等。其中的莱芜战役全景画,集“声、光、电、形”于一体,使同学们在旋转看台上感受逼真的战争场景。

此次参观,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激发了同学们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次具有政治思想教育意义的学习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