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激发担当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动态浏览次数:139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继承并发扬西柏坡精神,11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近30人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踏寻红色足迹,激发担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及西柏坡纪念馆,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的神圣时刻。在西柏坡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详细地了解了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学习了党的西柏坡精神。走过十一个展厅,走过西柏坡的革命历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引起大家的共鸣。



通过生动的资料与真实的场面,大家踏寻了老一辈物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足迹,回顾了西柏坡的历史,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亲身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奋不顾身的决心与意志。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西柏坡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中去,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创造性地做好工作,不断开拓进取,自觉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两个‘务必’的教育还远未结束,继续‘赶考’的任务也远未结束。”广大教师要勿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