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师生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动态浏览次数:144

根据学院实践教学要求,为更好得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相结合, 113-4号在专业教师及辅导员的带队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级学生及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赴烟台山东舒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学习活动。

山东舒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女装企业,舒朗不仅在国内享有盛名,也致力品牌发展全球化布局,先后在美国建立研发中心及贸易公司,是烟台地区大型的对外贸易型企业。

企业对我院的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表示肯定和支持,此次活动先由销售部经理向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等基本情况,使学生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职场工作实务有了基本的了解认识。然后由国际贸易部刘经理针对国际业务发展、业务谈判技巧、业务流程及关注重点、单证处理等国际贸易实务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兴致勃勃,并就疑惑的问题与刘经理展开了提问互动。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国际贸易实务有了更直接深刻的理解和体验,并纷纷表示并将更加扎实的学习理论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