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动态浏览次数:239

114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王勉力、范玉如、高俊、逄锦元等4位同学组成的泰山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比赛分大区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大区赛有300多个高校参加,分7个本科组、2个高职组,晋级81支队伍,我校代表队以大区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杀进决赛。

总决赛在全国81所高校间展开,参赛师生总人数达600余人。竞赛由5个本科组、个高职组,分为“软件模拟对抗”和“技能展示”两个部分,“软件模拟对抗”部分通过智能仿真平台全面模拟人力资源管理情景,“技能展示”部分又分为“现场答题”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考核与展示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我校代表队在陈春晓、曹卉、张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学习,积极备战,不畏强手,沉着冷静,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泰山学子风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