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动态浏览次数:8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和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1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育人观,根据“9个坚持“6个下功夫等会议精神,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教育管理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奋发有为。

结合贯彻讲话精神,李鹏从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能力、学习力等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不断增强对辅导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记使命与责任;要加强学习,努力修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目标,有追求,不断提升自己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确指出了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大会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工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上新层次、新水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