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共青团泰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泰山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8    动态浏览次数:188

热烈庆祝共青团泰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

泰山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7日共青团泰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泰山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下午两点,由38位经管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的第七代表团在一号综合楼B2001教室召开第三次会议。按照会议议程,王双老师详细传达了范真书记与付世杰同志讲话的内容,学生代表孙大鹏针对领导讲话内容积极发言:“我们青年学生,应当立身为本,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树立信念,摆正态度,为泰山学院谱写青春的乐章。”随后,贾秀坤发表学习感悟:我们要做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朱浩东也表示:作为学生代表,我们一定要先学生,后学生干部,忠于组织,忠于祖国。会议进行第二项,讨论审议工作报告,经过热烈的讨论,孙大鹏、郭梦婕、曹杰同志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最后,会议讨论审议了《泰山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双代会决议(草案)》。会后,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顺利闭幕。

希望各位代表牢记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牢记团员青年对我们的重托,把握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进团的工作规范化为保障,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