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领导能力、管理才能、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于9月14日晚在1号综合楼B2005举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

此次学生会竞选本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以逐步建立和完善学生会章程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会干部团队。竞选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候选人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自身优势,总结过去两年的工作经验,畅谈对未来的展望。两分钟的演讲完毕后,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候选人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经管学院整体情况,做出解答,从他们的表现中,看到了经济管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

本次竞选大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核心构架已经完成,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定会发扬精神,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