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泰安市岱岳区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122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7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老师及10名学生志愿者走进泰安市岱岳区敬老院,开展了“重阳节,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成员带着真诚的爱心,与每位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还细心的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志愿者们还主动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捶背按摩,用实际行动送去关心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关爱。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送上了一千元慰问金,并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动力,使他们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效的践行了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