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知名校友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84

9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992年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高级经济师,泰安市金兰乳业有限公司法人,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法文静女士于一号综合楼a2003教室做了“我的创业之路”报告会。2016级会计专业及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法文静总经理围绕“我的创业之路”这一主题展开她的讲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创业路上的艰辛及感悟,报告会中,法文静的演讲幽默风趣,既能仰视时代前沿技术和发展理念,激励泰院学子们学会去奔跑;又能结合学习实际,深入浅出的帮助学子思考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报告会最后,法文静还鼓励泰院学子们保持初心坚持信念,为人民着想。

此次与知名校友法文静的面对面交流,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了泰院学子的信心,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为今后的成长提供了动力和助力。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