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88

10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济南若寓酒店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泰安市高铁新区开元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泰山学院副校长彭淑贞、若寓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公司培训质管总监、开元国际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若寓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强对若寓酒店管理公司进行了相关介绍,总经理章维建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初衷与想法。泰山学院副校长彭淑贞介绍了学校及经济管理学院现状,探讨了目前专业社会需求、市场定位以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随后,由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与若寓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由泰山学院副校长与公司总经理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对济南若寓酒店管理公司和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的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