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14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929日下午,中共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一号综合楼A2007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人选,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主持人认真介绍了选票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

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按照程序清点选票并进行了计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分工。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六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各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等额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

经济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