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动态浏览次数:137

10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通报了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中的《高等学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职责》、《教职工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和《大学生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并就近期党务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按照“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基础保障作用,发挥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履行好党支部书记基本职责的同时,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始终,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努力实现党务、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总支副书记就党风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新入校党员档案材料审查、党费收缴及使用、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和期望。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下,圆满完成组织交派的各项任务,努力争创“双带头人”,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