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鑫泰建设集团签订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动态浏览次数:222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构建校企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促进资源优势互补。62日上午,副校长于鸿远一行4人,赴新泰市参加了“泰山学院、山东鑫泰建设集团校企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上午11点,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泰市青云山庄主楼2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鸿远,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永涛,新泰市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王振湖,新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侯诗荣,新泰市规划局局长夏恩东,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绪功等领导以及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党政群代表70余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新泰市规划局局长、城建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夏恩东主持。


副校长于鸿远和新泰市副市长苏永涛一同为“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绪功,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永涛先后致辞。张立柱与陈绪功分别代表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山东鑫泰建设集团签署校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前,山东鑫泰建设集团邀请副校长于鸿远一行参观了公司建筑文化展馆,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在山东鑫泰建设集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切入点、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