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敦聘南京审计大学陈丹萍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动态浏览次数:129

6月19日下午,我校敦聘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学院院长陈丹萍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在接待室举行。党委书记范真为陈丹萍教授颁发聘书,并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陈丹萍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作了题为《现代审计发展与对策》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陈丹萍教授从审计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分析入手,将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重点分析当下审计发展趋势,并针对审计发展动态,提出现代审计发展的战略选择。整场报告视角独特、观点新颖、实力现货、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师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陈丹萍,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审计学院院长,教授,现任国际内部审计协会(IIA)学术关系委员会委员(ARM),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财务管理协会审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审计技术与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领域。近年来在《审计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各类课题20余项(包括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一项国家863课题),出版学术专著19部。多次获优秀教学质量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奖、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优秀骨干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