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动态浏览次数:109

在五四青年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响应学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要求,弘扬五四精神,5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C510举办了“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朗诵比赛,该院2017级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现场同学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呼吁同学们要继续在思想上保持先进,要时刻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比赛开始,选手们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青年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等方面展开朗诵。其中张雪琏同学朗诵的《继续走下去》,情感真挚、热情饱满地呼吁同学们应扛起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要勤奋好学、敢于担当;毛莹莹等同学团体朗诵的《弘扬五四精神,争创时代先锋》号召同学们肩负起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责任,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最后,由该院学生会组织部带领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入团第一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