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万官路学校开展“助兴教育点亮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动态浏览次数:153

5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万官路学校开展迎泰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助兴教育点亮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该院辅导员老师、青年社会工作者协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一年级六班,教授孩子们绘画和制作手工。可爱的孩子们或认真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美丽景象,或利用橡皮泥、纸板等原料,通过双手灵活组拼、搭配,制作出一件件有趣的作品,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综合素质。随后开展传统文化知识竞答并向孩子们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培养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在一年级七班,志愿者们开展了安全知识小讲堂,意在教会孩子们如何面对烫伤、触电、流鼻血等意外情况,并通过有奖问答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派发文体用品和糖果,祝他们儿童节快乐。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