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动态浏览次数:221

6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旅游学院联合在校本部、南校区分别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三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历史学院党总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培训方案和具体安排,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做了强调,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为培训班做第一讲《追寻总书记青春足迹,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展现的青年习近平的磨砺与担当、成长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学习总书记乐于吃苦、勤于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努力从总书记成长之路中汲取精神力量,争新时代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