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2    动态浏览次数:195

1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校区A807召开2017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2016级班干部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随后团总支负责人为同学们指出了考试当中应该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考试及寒假期间的常规工作、社会实践及安全问题。最后,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和管理学院近几年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态度,创建优良考风,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最后的一段时间,认真备考,力争考出好成绩,为自己大学阶段的第一次考试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管理学院

2018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